你快跑别管我

🈚

【信白】我真的对鲲不感兴趣 (三)

这个醉鬼到底去哪里了!!?韩信抓了抓自己已经很凌乱的毛,脑中小剧场已经产出了许多糟糕的画面——
“来干,来干!”李白提着个酒壶在暴君面前花式喝酒划拳....那个蠢货不知道自己喝醉后就是个1级萌新么!! '啪嗒'暴君pia下一爪子....不不不,往好的想...可能不是暴君是主宰!!!
想到这里,韩信特别想立刻把李白酱酱酿酿了,早知道你会乱跑,还不如把你艹到走不了。
王者峡谷也逐渐进入黑夜,只不过少了那个在月下吟诗醉酒之人,韩信呆呆地看着天上这一轮明月,呵...好像可以体会到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感受。
韩信很清楚李白如果不想让人找到,那么谁也找不到,即使是醉酒的他,留下的只剩下残影。
当然,这也不会是韩信放弃的理由。
既然我觊觎的是王者峡谷的'宝藏'那么,这份聘礼....
第二天清晨——
号外!号外!峡谷一夜之间野怪凭空消失,暴君主宰一脸懵逼!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元姓男子猜测这次野怪消失的罪魁祸首是韩信,具体情况正在调查,妲己再一次提醒大家—防火防盗防韩信!!
呵,这次还真报道对了,韩信随手将今天报纸扔到一边,看着自家堆得满满的,被系上各种花色丝带的野怪,我的求爱之路可就靠你们这些聘礼了。
那个二货酒醒了大概就会想起来自己把酒壶落在我这了,明明那么蠢,还喜欢耍帅。
“扣扣——”哦豁,还真是想谁谁来,韩信理了理自己擦的发亮的盔甲和自认为很帅气的发型,打开了门。
“彭!”韩信刚打开门就看见一坨蓝色飞向自己,下意识地想接住,结果因为太重连着韩信自己也摔倒在地上。
“妈的,哪个混蛋,不知道我今天...”韩信把身上的蓝色不明生物拍到一边,自己昨晚累死累活把整个野区的怪捉回家还要冒着被咬的风险装饰这群,没看到老子都半血了么,现在形象也乱了....韩信身边的低气压越来越重,当然门后的人看起来似乎毫不在意。
“鲲都给你了,还不准备娶我。”头顶传来的那张扬的声音将濒临暴走的韩信突然拉到天堂,随之是放松和小小苦恼。身旁的鲲瑟瑟发抖地盯着韩信,仿佛“连这也让你抢先一步,我很担心我们之间的主权问题啊。”韩信慢慢吞吞从地上站起来,满满接近面前开始害羞的人儿,韩信呼出的热气扑洒在李白的脸上,让李白忍不住后退了一步,不过犹豫几秒后,又挺直身子凑上去,微微颤抖的手很快被韩信温热的手掌包裹住,“那么给你看看我准备的聘礼吧。”
话音刚落,一堆被系着七扭八扭的蝴蝶结的野怪一个个滚了出来,“只要你想,整个野区都是你的。”
韩信轻柔地吻了吻李白的眉梢,接下来是眼角、耳垂、鼻尖,每一个都是蜻蜓点水般的,最后吻上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唇,截然不同的吻让李白有些猝不及防,侵略性的意味让李白卸下来所有防备,韩信泛红的耳尖,紧张的小心思让李白忍不住咬了咬韩信的唇,回馈他的是更猛烈的爱意。
这野怪绑得真丑,还不如我绑的鲲......

能喜欢我的文字是我的荣幸
安安静静弧回,我终于填完了一个快餐坑(我真pang)可能会有大明湖畔的番外(一二三...)
给看完的你比心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