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信白】我真的对鲲不感兴趣 二(下)

   就在此时——项羽亚瑟等男性突然暴力冲入!“韩信,把我老婆/女朋友还来。”一群因欲求不满而散发怨念和憎恨的视线注视着,韩信下意识地护住身后的二货,自己直冒冷汗。不过,用头发丝想也可以猜到大概是因为那些女英雄发现李白被自己偷了,就来自己这,而这两天她们的男人在她们眼中怕是已经不存在了...同为男人,我挺你们。
     韩信拍了拍面前项羽的肩膀,露出一个兄弟我懂的同情眼神。不料这更激起群怨,直接把韩信逼到房间的小角落,意图群起而攻之。
   “别别别,不就是李白吗!我我还给你们总行吧,况且我也没有偷李白啊。李白只是喝醉了,我好心带回来。”韩信本着野区小王子能屈能伸的原则,认怂。“还有,我们是不是兄弟,快把你们的媳妇们劝回去!!”韩信指了指门外,见众人略犹豫,“项羽你上次忘记虞姬生日送她生日礼物是你随手找的,虞姬不知道吧?对了,兰陵王我记得木兰不让你喝酒啊,你后院那两坛陈酿要不让木兰...还有,刘备啊我昨天好像看到你拿着孙小姐的炮在野区晃啊.....”在韩信欲言又止之下,众人突然变了一副为兄弟两肋插刀在所不辞地...哄老婆们回家了。虽然只是单方面被老婆们揍一顿骂一顿,但是也都消气回家,毕竟韩信要把李白还给大家了。(韩信委屈啊,这口黑锅怕是要一直背着。韩信需要李白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解决完这群麻烦事,黄昏也降临了。韩信转身想给李白把踢掉的被子盖好顺便偷亲什么的(并不敢),顺便看看他酒醒了么。
   woc...李白你人呢!!床上空无一人,韩信脑中已经想象到自己明天被众女英雄追杀的悲惨画面,李白你在哪!!!韩信捶地呐喊啊!

喜欢我的文字是我的荣幸
是的,第三章完结章我跳票了,( ̄^ ̄゜),很快就会把第三章码出来,⊙∀⊙.这里第三章的话想些的和蜜糖一样甜。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