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王者荣耀/云亮】 你怎么不知道我像你喜欢我一样喜欢你

  深秋的落叶铺满了街道,夜色来临的太快,街边商店散发出淡淡的橘色灯光,温暖的感觉吸引着人们光顾。
  诸葛亮捧着一杯微热的咖啡,轻抿一口,流入胃中的暖意冲上心头,松了松有些紧的围巾,呆呆坐在街边的长椅上。长椅的冰凉似乎透过衣物传来,咖啡带来的暖意很快被冲散。
  “这么早就来了?”身后传来的赵云的声音,有些褶皱的大衣,略凌乱的围巾拖在身后,看得出主人心中的着急。“哝,礼物。”见诸葛没有回答,赵云自顾自坐在长椅的另一边,将手中的黑色盒子塞给诸葛。
  好凉!赵云不经意间触碰到诸葛的手,忍住想握住那双冰凉的冲动,不过诸葛一向的拒绝和理智阻止了他。
  诸葛将手中还冒着热气的咖啡放到一边,小心翼翼地打开那看起来很朴实的盒子,蓝色的水晶戒指?诸葛很快关上了盒子,低着头冰蓝色发丝阻挡了诸葛的神情,赵云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情绪,害怕、紧张、期待还是忐忑?各种情绪混杂让赵云不由得握紧拳头,围巾似乎变成了一种束缚。
  沉静了一会,两人之间只剩下街道的背景音,两人只是待坐在长椅上,各有心思。
  突如其来的鸣笛将赵云从思绪中拉回,诸葛突然吻向愣住的赵云,咖啡的味道弥漫在两人的口中。
  “你怎么不知道我像你喜欢我一样喜欢你”诸葛稍梢松开贴近赵云耳边呢喃道。

你能喜欢我的文字是我的荣幸
码个段子祝愉快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