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王者荣耀/信白】 我对鲲真的不敢兴趣

“代表法律制裁你!”“看着你,一直在看着你。”如你所见,我们的社会主义好少年(bu)韩信,正在被狄仁杰与元芳花式追捕,真是可怜我们韩信的小菊花了...(点蜡)
自从王者峡谷蜜汁开始传起了一则韩信觊觎鲲的谣言,我们的韩信就过上了今天这个草丛明天那个草丛的日子,以天为被,以地为床。
虽然在被各种花式追捕,但我们的当事人韩信表示自己真的没有想要偷鲲,还私底下偷偷用服装(皮肤)贿赂王昭君,来一场六月飞雪的冤情。可惜由于我们的韩信小朋友,在各种偷野的黑历史下,被众人深深的唾弃了。
“哟,这不是我们的韩信嘛,嗝,怎么不对鲲下手反而开始对我们家的红感兴趣了。”李白,王者峡谷第一美男子(??)众女英雄追捧的对象,当然,这也是我们韩信小朋友暗恋的对象。
正躲在草丛补觉的韩信,被这一身酒气给熏(?)醒了,除了李白,还有谁会喝这么多酒?
其实我想要的是你啊,躺在草丛一脸欲求不满地看着我什么的几乎出现在我每个晚上的梦里,韩信脑中小剧场混乱。
“怎么?嗝!被我说对了?”李白见韩信一脸阴沉(其实是害羞),用剑尖戳了戳面前的人。
看着自己头顶,-1 -1 -1,韩信思考起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这个迷迷糊糊的酒鬼,“不是!我只是--”
“蝴蝶是我,我就是蝴蝶。”旁边突然传来了那熟悉的懒懒散散的声音,“哟,都在啊,在聊什---zzzz....”庄周说话说到一半就睡着在王者峡谷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情了,现在大家比较八卦的是为什么娜可露露明明吃辣么多可是她家的鹰却依旧带得起她,引得许多女英雄暗地里各种跟踪。
“啊,我们在聊,在聊,聊鲲啊!韩信对你的鲲很感兴趣啊,是不是,韩信?”李白依旧迷迷糊糊地回答着庄周的问题,用剑戳韩信的动作依旧没有停下来。
-1 -1 -1,韩信发誓自己真的没有想用自己的枪捅李白菊花的冲动,当然韩信更没有遗漏庄周鲲眼中那种良家妇女式的惊慌和害怕....怕是有理说不清,韩信在这一刻特别想抽死那个传播谣言的人,把他喂给主宰当零食!!!
“是啊-”韩信索性自暴自弃当然逗弄鲲的心思占了大多数,“听说过一句话么,'北冥有鲲,鲲之大,一锅炖不下'。”话音刚落,就看到鲲载着摇摇晃晃的庄周飞奔到防御塔的怀抱。
“真是蠢,我怎么可能对这种东西感兴趣。”韩信看着鲲惊慌失措的背影,倚在一旁的红爸爸身上【红爸爸os:woc,干什么,这次要用美人计么?!别,别你冷静,韩信爸爸,你冷静你别这样,突如其来的关怀我承受不起。】'扑通--'一直迷迷糊糊的李白终于在醉意的召唤下,睡着了。
睡,就这么睡着了!?韩信突然觉得天上掉下一个天大的馅饼,自己就那么容易把李白拐回家了?终于可以酱酱酿酿了么!!
韩信顺势抱住晕乎乎的李白,恨不得先猛亲一口,不过理智告诉他还是要先把李白抱回家!!(激动!旋转跳跃,感觉自己可以一挑九)



这边是一只开坑不填的萝卜(bu),这篇文大概会在三个章节里结束(下周大概会连发两章),写完这个我就去补之前的坑
能喜欢我的文字是我的荣幸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