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维勇/脑洞】如果他们有了娃

维洽表示自从自家勇利有了个娃之后,已经不爱自己了——
场景一:
  “勇利~”维洽像往常一样扑向了自己媳妇儿,“啊...维克托...”勇利一脸神经衰弱推开了自己,“不行呐,今天要陪小维克托睡觉。”
场景二:
  维洽日常刷了一波自家媳妇的推特,本以为是各种‘我和我家维洽'的日常....结果....‘今天小维克托学会自己吃饭了‘ ‘小维克托的笑容真治愈!感觉一天的压力都没有了‘ .......维洽忍住想把自家死小孩扔出家门的欲望。
场景三:
  维洽发现自家媳妇开始教死小孩滑冰,终于可以有我的翻身之地了!!!勇利,再一次通过我的滑冰爱上我吧....
  “小维克托真厉害,已经可以保持平衡了!”看着自己媳妇赏了自家娃一个香吻,连看都不看一眼自己。媳妇!!刚刚那个完美的4+3你真的看都不看一眼么

能喜欢我的文字是我的荣幸。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