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段子/安雷 你喜欢我不

    “安迷修,你喜欢我么!”雷狮单方面追了安迷修许久,但是得到的只有沉默和微笑。
    “......”安迷修被雷狮追了许久,每次都表白都是一句话,还逐渐从疑问句变成了霸道的肯定句。
其实雷狮在私底下花了许多小心思,比如悄悄尾随安迷修回家,又或者去办公室把安迷修被没收的手机偷回来,把那群觊觎安迷修的混蛋打到不敢再有心思....可是,安迷修完全不知道!
     安迷修几乎对雷狮的小心思了如指掌,早上莫名其妙出现的花式早餐,自己被没收的手机又回来了,放学那熟悉的注视....
    “雷狮,你猜我喜欢你吗。”在一次雷狮例行表白之后,安迷修终于开口了,疑问句变成了肯定。

能喜欢我的文字是我的荣幸
明天就考试啦..码个小段子,攒个人品quq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