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安清 【段子】 大和守安定先生您的快递到了

     在结束了连续三天的花式加班,终于,可以回到自家柔软的床上,享受睡眠。
     “大和守安定先生,您的快递!!”窗外传来了快递员的声音,不听不听不听!!一向有礼貌的安定选择了将自己埋在被窝里,“安定先生! 安定先生?,麻烦签收一下快递!”
     为什么这么坚持不懈!!不得不从床上爬起来的安定顶着一脸黑眼圈,不过自己的修养告诉自己不能迁怒于他人,还是一脸微笑的接受了快递。
    自己买过什么么?红豆面包?开什么玩笑,自己会无聊到特地在网上买这种东西。安定刚想随手把快递扔到垃圾桶里,突然,箱子动了!
     什么!为什么一个面包会动!!突然被吓到睡意全无,安定鼓足勇气,拆开这个可怕的快递。
     '彭——'从盒子里窜出一只红眸的小家伙,脸上还粘着红豆和美乃滋。
     '安定先生,你的清光到了!'


原谅我...昨天高烧今天低烧....码个段子希望看得开心,头疼滚去困高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