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一枚萝卜引发的一系列【一】
   新生、毁灭、富饶、奴役,凡人皆有宿命,除非,你,能赢得——凹凸大赛。
   嘿!我是萝卜,一只在从第一届凹凸大赛就活到现在的'积分礼包'( •_•)
   话说这凹凸大赛啊,可是处处充满着机遇与惊喜,在我还是个小萝卜时,我可是被那些新手参赛者花式追杀,练就一手逃跑遁形的能力,而那些强大的参赛者只要不作死去挑衅,他们也很乐意不管我们这些小虫子。【想想真是一把辛酸泪(*꒦ິ⌓꒦ີ)】
   现在好了,凭借我多年的欺软怕硬经验,我也是成就一方的'小积分礼包',只要我再努力,走上成功巅峰将不再是梦想,只是可怜了我这些年被揪掉的萝卜叶。
   但是!!在这届凹凸大赛的选手特别强悍,还有个整天披着袍子的啥组织,积分榜前几名更是不用说,都是性格古怪的人。给不给我们这种自力更生的野怪一点活路!不过,可怜的还在后面...
   预赛后期,已经没几个会惦记我这么一只小小小积分包(╥╯﹏╰╥)ง,我按照往常的计划去森林晒晒太阳,顺便欺负欺负最近一直带着三个小斯巴达在那边的紫发小朋友ᕙ(`▿´)ᕗ
   呦吼!今天多了个金发的小伙伴,是刚刚加进来的新手吧,我顺了顺没几根的萝卜叶,准备秀一波,“哇!这个萝卜好特别,能吃不!”woc!这小子什么时候到我身边的!!不管了,先遁!我跳起来甩了那小子一脸叶子就跑!“别跑啊!这么有趣,考虑做我的宠物怎么样。”
    怎么可能!!我在心中默默比个中指,快速地.....滚走了。【!不要瞧不起我!!这小子跑太快不滚不行啊m9( `д´ )!!!!】
    然后,我的悲惨日子就开始了。
第二天我悄悄回到那边,发现那两小子不在,激动!!突然一把荧绿色的刀就砍了过来,what!这...这...不是积分排名第二的格瑞嘛!!冷静冷静,你你只是个小积分包,人家不稀罕的,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我就看到我一头的萝卜叶就剩5、6根了,其他的全被削了...我的叶子啊,头可断血可流,叶子不能掉!我正准备和他来个同归于尽“嗯?”
“吱吱吱吱吱吱吱!”(翻译:dalao我错了!我我就是个萝卜,别别别)别问我萝卜为什么这么叫。
“金好像很喜欢你啊?”da..dalao,别别把我拎起来,我怕啊!
“格瑞!”啪嗒,dalao突然把我松手,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那个声音是昨天那个金毛吧!
“没什么。”“格瑞我们组队吧!”“不要。”“诶!为什么!格瑞!格瑞!格瑞!”....
..噫..口嫌体正直,刚刚还想把我送个别人做礼物呢,现在人邀请你组队你还拒绝...作为一个萝卜我鄙视你!dalao我错了○| ̄|_
第二天,我乖巧地待在森林深处睡觉,乖巧.jpg
突然一棍子就捅在我肾上(萝卜好像没有肾....),woc!谁,打扰我睡..嘉德罗斯!积分排行榜第一!!〒▽〒
“渣渣,真是比小虫子还弱小。”弱小你就不要找我啊!!啊!还有!不要拔我叶子玩!已经没有了!为什么会这样,昨天格瑞,今天嘉德罗斯,明天难不成是雷狮么!要是这样我还能活,我可以吹一辈子。
瑟瑟发抖ing
“自己跳进盒子,渣渣”woc!什么时候多个空盒子,别别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我我跳!
“嘉德罗斯!”这,不是格瑞dalao的声音嘛!为自己的命运默哀三秒。
“格瑞?!现在我可不欢迎你”“把它给我!!”“那可不行,毕竟这是一份不错的礼物。”
我...好感动....菜生辉煌啊,然后我就被两人打架波及到被扔了出去,晕了...
第三天(我猜)
我是被抛醒的,woc!打扰别人睡觉是会被咬的你知道吗!
雷...雷..雷狮...“老大相信我,金绝对喜欢这东西。”所以,我现在...可以选择结束菜生吗....
【最后...被谁送到金手上,不知道,先开个坑】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