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银帕100天 Day 13

⭐突然双更(晚上疯狂赶稿cp)
⭐ooc 短小我的
⭐埋个伏笔压压惊
❤我爱银帕!

Day 13
“哈?你们还有两下子嘛,看老子不把你们拿去炖了。”嚣张的壮汉丝毫没有感受到危险的接近,“小的们!给我上!”
  一阵沉寂——
  壮汉吐了口唾沫在地上,正回头准备辱骂那群垃圾,但被身后的血腥吓到了腿软,全...全死了...
  “你...是在找他们么?”帕洛斯拉起其中一人的头发提起了那人的身体,一脸友善(大雾),一旁的黑影显得极其渗人。
  帕洛斯身后的银爵棕黑色的皮肤上沾染上鲜红的血液,银白色的眸中是冷漠与看待垃圾的蔑视。
  空气中突然弥漫着一股尿骚味,壮汉已经被吓得手脚发软,“不...不...”连一句话都没有说出,黑色的铁链就绕上了他的脖子,被剥夺了呼吸的权利,
  “啊....额...不....”壮汉每发出一个音节脖子上的铁链就缩紧一分,裤子上也渗出了深褐色的固体。
  看到这一幕,两人都厌恶地皱了皱眉,银爵也干脆利落地解决了他的生命。
  “在这里,人命根本不值一提。”帕洛斯看着满地的尸体,自己的衣物上已经干涸的血迹,这些对他已经习以为常,“所以,为了活下去,每个人都在不择手段。”
  “我也有着必须要活下去的理由。”帕洛斯身上的落寞让银爵不知如何安慰。
   “在底层太久了,我们向上爬吧。”帕洛斯很快就避开了之前的话题向银爵发起了邀请。
   我们很像,但我们也完全不像。
【目前可公开信息:这颗被遗弃的星球也是有着权利的层层叠叠,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主宰或者说是一群主宰。】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