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卡太 雷太】无处可逃

⭐ooc是我的
⭐逻辑废超糟糕小学生文笔
⭐在正剧之前先日常交代一下过去
⭐不定时更新(`3´)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字真是太好了,那是我的荣幸

无处可逃
卡米尔→雷王星太子殿下←雷狮(大概)
 
  “太子殿下,您的课程....”
  “太子殿下,您的接下来需要参加的酒会”
  “太子殿下,这是国王陛下给您下达的任务。”
  “太子殿下,太子殿下,太子殿下....”
   因为是雷王星大皇子,所以才要完美的完成每一项课程,礼仪要永远不失风度与地位,每一次任务都要让父王满意,因为,我是太子殿下啊。
   “做得好,雷狮。”国王陛下一向偏爱三皇子,面对雷狮,国王从不吝啬自己的夸奖,而给大皇子的只有冷冰冰的一句“嗯”
   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二皇子毫无存在感只会跟在自己身后,而三皇子雷狮却从不把大皇子放在眼里,总是可以轻而易举地完成大皇子努力很久才能完成的事。
   国王陛下也总会把好东西多一点的给雷狮,对大皇子只有更高甚至刻薄的要求。
   原以为三皇子会是皇位的最大的竞争对手,但是他却把皇位当做负担。
   有一天,国王带回来一个叫做卡米尔的孩子,玷污了皇室血统的私生子罢了,国王是这么说道的。
   随口的一句话在大皇子心中留下了一席之地。
   从卡米尔来到这儿的第一天,大皇子暗中就变着法的捉弄折磨着这玷污血统的私生子,这样,父王就能多看我一眼了吧,大皇子如是想到。
   生活一切照旧,欺负卡米尔俨然变成了大皇子生活中为数不多的乐趣,特别是当父王因为这件事和他谈过之后。
  不久,三皇子居然将卡米尔保护了起来,真是可笑,就是为了区区的一个私生子,真是不上台面。
  大皇子暗中的小动作也更加变本加厉,甚至想置这两人于死地。
  国王对于兄弟俩的明争暗斗不予插手,即使两人曾与死神擦肩而过。
  在大皇子心中,三皇子永远是他最大的威胁, 从小就沐浴在众人的阿谀与赞誉中的自尊心也不会允许三皇子的出彩。
嫉妒与不甘的种子终于也结成果实,可在果实落下之前,三皇子看到了那未知凶险的宇宙,本就不在乎的王位就像垃圾一样被丢给了大皇子。
  三皇子只带上了那个玷污血脉的私生子就向未知的宇宙发起挑战。
  可恶啊,你就这么看不上皇位么,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从三皇子离开那天,三皇子的名字就成为大皇子喜怒无常的导火线。

评论(7)

热度(3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