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银帕100天 D4

D4
  “小心后面。”银爵下意识地回头做出反抗,帕洛斯突然冲到了银爵面前,一把刻有繁复花纹的小刀划过银爵脸颊,留下一道血痕。
   “又一次,还真是天真。”帕洛斯在银爵耳边嘲笑道,将精致的小刀收回袖中,向他甩来的铁链被突然出现黑影阻挡,发出了腐蚀灼烧的难听声音,帕洛斯又一次和黑影消失在银爵面前,银爵摸了摸自己脸上已经开始结痂愈合的伤口,也快速离开了,眼中不知酝酿着愤怒还是其他。
  复杂精致的别墅,生机勃勃的花园,不远处传来的聊天笑声,这一切都与周边的废土格格不入,骨瘦如柴的女孩为了一口被丢入了荆棘林的面包,犹豫地钻了进去,荆棘林突然向有了生命一般,开始不断攒动,女孩透过荆棘缝隙伸出求救的手被割断,她的尖叫哭喊与求救成为他们无趣生活的笑料。
  “噢,这次的手是我的。”衣着华贵的肥硕男子用不符其身材的速度抢过掉在草坪上脏兮兮极其的手臂,男子陶醉地舔了舔少女布满伤疤与淤青的手,眼中满是痴迷。
  “我还是上次被我家D吃掉的男孩子啊,他的眼珠我现在还放在床头,真是迷人。”“我也是!可惜那个男孩的骨架被你们家D咬碎了,我超想收藏的。!” “我对街区那边的男孩还是很有兴趣的,下次让他们和D玩玩吧” “我先预定男孩的头骨!我正缺一个首饰收纳盒呢!”
  一旁雍容华贵的妇人们似乎对此已经习以为常叽叽喳喳着开始物色下一位收藏品。

【萝卜碎碎念:差点差点忘记更新[二哈][二哈]要是我忘记一次的话,90%就特么不会填坑了OTZ】 ​​​
银帕大旗我来扛(←这是我的梦想(。ŏ_ŏ))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