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五十二号【莱娜中心向】

  “到此,凹凸大赛的预赛已经结束,恭喜目前已经进入前100的参赛者,请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再接再厉。”裁判长丹尼尔的影像出现在每位参赛者面前,“接下来请淘汰的参赛者们离开赛场,开始回收元力。”
  被淘汰的参赛者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逐渐碎片化的身体,没有丝毫疼痛,心底泛上浓浓的寒意,眼中被淘汰的不甘与悲伤被恐惧震惊所替代。
  “什....什么!” “不....不要啊” “救我..救我...我不想啊!!” “我只是来玩的,为什么就这样啊....”哭声求救声不绝于耳,看着自己伙伴或对手在自己面前消失,部分活下来的参赛者开始对接下来的比赛产生了恐惧以及....愤怒。
  “抱歉——”
  影像关闭,虽然早知结果,但是丹尼尔眼中还是酝酿着化不开的悲伤。
  “丹尼尔..丹尼尔!大人,回收的元力种太多,其他机器人都要腾不开手——啊”话音刚落,一堆各异的元力种就把面前慌乱的裁判球淹没,“๑_๑ ๑_๑ ๑_๑”
  “麻烦你们了,我会想办法减轻你们负担的。”丹尼尔看着裁判球晕乎乎地从元力种堆爬出了,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转身走进一旁封尘许久的房间,那些元力种就如同火焰一般灼烧着他的心。
   历届凹凸大赛都会从淘汰的参赛者中,根据比赛数据分析,选出一名参赛者作为裁判长的辅佐者,来减轻裁判长的事务负担。当然,作为复活的代价,辅佐者会失去一切,还真是幸运。
   昏暗的房间在丹尼尔踏进去的一瞬间突然亮起,两旁是白色的培养仓,闪着悠悠的蓝光。
   房间很安静,只有丹尼尔的脚步声和数据流动的电流声,这种诡异的感觉让丹尼尔忍不住皱了皱眉,他走到房间中间的培养仓面前。
   一位少女?这让丹尼尔有些吃惊,在他的印象里,这位少女的实力并不是很强,甚至可以说是弱小,不过既然是数据分析所得,应该不会出错。
   丹尼尔将自己的元力种插入培养仓的凹槽,几秒的停顿后,培养仓上的透明罩打开了,少女原本黑红交接的长发飞速变成了灰白相接,这让本来脸色苍白的少女显得更加虚弱,她唯一显示着活力的红发也被夺走,服饰也变成了白色的长裙,无处不显示着数据的呆板。
  少女睁开了眼,一黑一白的眸中闪过的是冰冷的数据,“您的辅助者——52号”
  丹尼尔似乎并不意外,系统一向很让人放心,“接下来的一些事就麻烦了你。”
  少女听闻命令后径直走出了房间,开始指挥帮助裁判球整理计算那些杂乱的元力种。
  “之前是叫莱娜么,那么辅佐一下零散的事还是很有经验的吧。”丹尼尔看着培养仓前跳出的人物数据,“还真是可怜,不过,在凹凸大赛怜悯心可是没有任何用处。”
  丹尼尔取出元力种,离开了这间让他并不舒服的房间,房间又一次回归黑暗,只剩下数据间的电流声。
   “在这里先恭喜诸位参赛者闯入前100名,接下来的比赛请大家加油。”
   “凹凸大赛就这么把性命不当一回事吗!” “我...我的队友就..就这么...” “是啊,凹凸大赛怎么可以这样!!”
   面对参赛者的诸多不满,丹尼尔选择用实力让他们闭嘴。
   “根据大赛规则436条,大赛是有权回收参赛者性命的。”机械化的女声闯入大家的耳中,大家下意识的看向不知何时出现在空中的少女。
   “莱娜!你没死!太好了!你虽然变了样子但是活下来真是太好了!”
   “莱娜?你认错了。据我数据库显示是这届已经淘汰的参赛者,我是52号,是丹尼尔大人的辅佐者,会协助丹尼尔大人完成比赛。”52号歪头想了想,认真地回答了地上那个金发参赛者的问题。
   “那么鬼狐呢,鬼狐天冲呢!!你还记得么!”
   “鬼狐...天冲...是这届初赛的参赛者。”
    52号就像一台精密运作的机械,完美的完成丹尼尔身边繁琐细小的事务,但在刚刚那一刻,丹尼尔明显感受到一股庞大的数据流过52号一黑一白的眼中,仿佛是要压下什么。

【还是忍不住想为莱娜小姐编制一个梦,编制很多很多的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