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银帕100天 Day 9

Day 9
  “你这个乱咬人的疯女人!!”肥硕男子似乎被戳到了痛处,一旁的摇摇欲坠的桌子瞬间化为粉尘,男子的脸涨得通红,只有一道缝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面前的女人,只要这个女人一有动作就杀了她。
  一把繁复的小刀穿破空气划过女子身旁,柔软的发绳被截成两段,带下几缕金发,女人的头发瞬间散落,脸上也出现一道深深的血痕,和红唇搭配起来有种诡异的美感,“啊啊啊,你偷袭我!”女子名为理智的弦终于崩断,她已经再也不想看到这些恶心的自以为是的人了,只有自己就足够了!
  女子幻化出了两把枪,对着四周的人开始扫射,“都给我去死吧!!最后的利益只有我一人可以得到,放心我会拉着那个讨厌的帕洛斯给你们陪葬!!”子弹的扫射带出了浓浓的烟尘,女子眼中已满是杀意,她又向烟尘处扔出几枚炸弹,磅——的一声,一些碎肢被炸出飞,女子咧开了诡异的笑容,果然,这群人,真是讨厌至极,杀了就畅快了。
  “谁——”女子突然回头,一阵刀光,女子被拦腰斩断,脸上还停留着震惊与恐惧。
   众人的自相残杀还在继续,躲在一旁屋顶上的帕洛斯看着这群所谓高位者像疯狗一样互相撕咬,不枉他花了那么多心力去让他们产生隔阂加剧矛盾,日积月累,终于因为一枚小小的核,导火线爆发了。
呵。帕洛斯看着最后一位倒下后,慢悠悠地下来,蹲下拉起那位奄奄一息生还者的头发,“真是十分感谢你们如此配合我的这出戏,前戏就这么有趣,可惜后面的高潮部分你们看不到了。”帕洛斯的声音渐渐低沉,在熟悉的仇恨目光下,他将手穿过了面前人胸膛,取出一枚近乎透明的核,“呵。”
  面前的人也死了,带着浓浓的不甘与吃惊。帕洛斯指挥黑影取出其他几人的核,将那枚之前众人趋之若鹜的橙黄色晶体随意地丢在地上踩碎。“真是抱歉呢,这枚可不是真的核,哈哈哈。”
  帕洛斯看着自己身旁尸体忍不住低声笑了起来,真是可悲。
  在这里,永远不要小看任何一个人。

【意外意外!补档昨天的,昨天我真的写完了!!然后准备发的时候被我爹拿走了手机勒令困高,本来想着半夜拿手机发的....然后我又睡过去了】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