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段子/安雷】 使魔可以退货么

   新手召唤师安迷修抱着满满的期待,看着面前自己绘制了三天三夜的繁复法阵,半人马座!半人马座!,心中暗自祈祷着...
  “愚蠢,本座可不是那种弱小的使魔。”突然出现的黑色的羽毛居然将法阵的光芒压制,“感到荣幸吧!”沉重的男低音莫名变成了小奶娃的声音,这让本来心凉一大半的安迷修挺失望的,请问,使魔可以退货么?
   “本座可是黑天狗--雷狮大人。”安迷修感觉到自己的裤脚被拉扯,低头一看,是一只有着白发黑翅膀的小奶娃,一脸不要忽视我的表情。
     “不要忽视本座!本座可是很强的!”在得到安迷修注意后,雷狮装作一副大人的样子,背着手想往前走,'啪嗒'踩着衣角摔倒了....
     噗嗤——安迷修看着面前一副好疼好疼但是我要忍住不哭的雷狮,心底偷偷笑了一下,弯下腰抱起雷狮。“本座..本座可是很强的。”被抱在手上的雷狮一再强调着,胡乱挥动着,'啪塔——'一不小心翅膀拍到了安迷修的脸上。
     安迷修一脸看熊孩子眼神把抱着的姿势改为拎着,并且想要把着接下来肯定会让他头疼的熊孩子扔回法阵。
     请问,使魔可以退货么?
     本座,本座可是很强的。

能喜欢我的文字是我的荣幸
明天是最后一天考试!!攒波人品,比心。
灵感来自@卡酥 太太刚刚发的雷狮乌鸦paro,超超超喜欢,boom!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