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安清 我家作者花式拖稿【一】

【一】
  这...这里就是安定老师的家..家么?明明是一扇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防盗门,在加州清光眼中却出现了神圣感。
   刚刚上任萌新编辑加州清光自告奋勇地接下了,前辈的任务-负责安定老师的稿件,务必【!!!】在死线前上交,三个惊叹号足以表明编辑部深深的绝望,但是对于我们的萌新清光来说,这意味着重担交到了他手上,他是值得前辈们相信!况且,清光只是因为崇拜安定老师的作品才会成为编辑.....
   这是个光荣而伟大的任务,而我,加州清光正站在这里,走出第一步!暗自鼓励了自己后,清光依旧有些微微颤抖的手小心翼翼地摁响了门铃'叮咚---'
    听到铃声的清光突然躲到了一旁的楼梯口,像个要恶作剧的孩子,其实是在暗自懊恼(⋟﹏⋞)
我我我..怎么按下去了,我还有没有做好心里准备!!我我我应该怎么问好?你好?不行不行太普通了!怎么办啊,好苦恼!!
正到清光躲在角落抱头苦恼时,他后知后觉地发现...没有人开门!?
是不在家么?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清光又一次摁了摁门铃'叮咚-叮咚-'屋内没有传来声音,大概是真的不在吧,只能下次了吧。清光略有失望,垂着脑袋,本来以为可以见到的..quq
不过孩童心似乎突然占据了清光的思维,安定老师不在家话....清光突然忍不住多按几下门铃,总觉得听到'叮咚'声也超满足!
突然,门被粗暴地打开了,发出的巨响把清光吓了一跳,他看着满脸阴沉沉地安定老师有点不知所措,自己第一天就要被辞退了么...
“Yuri女士..如果您下次要催稿..你是谁?”被突然吵醒的安定大魔王的语气中有些咬牙切齿,那个女人好烦,可是面前人突然变成了一只红眼睛的小兔子,“yu..yur..yuri前辈..被调去给羽来老师了,听说上上上次的稿已经拖了一个半月了,杂志社也很苦恼..”清光想只瑟瑟发抖的小兔子,乖乖地回答着面前大魔王的问题。quq安定老师好可怕,和专栏的感觉一点都不一样..
 
@羽来 其实这个才是想给你码的正版生贺,但是我懒啊,不想更新..
大声告诉我我的目标“一个萝卜十个坑!”
只挖不填我觉得我pangpang哒
超级荣幸您能喜欢我的文字,十分感谢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