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银帕100天 Day 12

⭐ooc是我的 银帕是大家的
⭐如果你能喜欢我的文字的话那真是我的荣幸
⭐每天都为银帕打call
❤会好好坚持一百天的!!!

Day 12
  一夜的雨,终于在临近清晨停下,银爵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度过这个夜晚的,只能坐在一旁靠着墙壁看着沙发上极其脆弱的人。
  “咳...”帕洛斯被空气中浓重的烟酒味以及散得差不多的淫靡气息熏醒,深夜时自己的体温已经恢复正常,在这种环境下,最快恢复身体的状态才能让自己活得更久,昨晚大概自己也魔怔了,居然继续安慰的睡下去了,不,从倒在那人怀里开始一切都偏离轨道。
  “你醒了。”银爵在听到帕洛斯的咳嗽声后一夜没睡微眯的眼睛突然精神,起身快步走到沙发前,但又有些局促无措,不知怎么解释,只能留下干巴巴的一句你醒了。
  “帕洛斯,咳...”帕洛斯看着旁边有些紧张的银爵的,微微胀痛的脑袋似乎有些缓解。
  “还有...谢谢”见银爵没反应,帕洛斯低声补了一句,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帕洛斯涨红了的耳尖,以及有点有些飘忽不定不止看向哪里的眼睛。
  看着这样的帕洛斯,又想到一开始那个狡诈的小狐狸,银爵微微勾起了嘴角,一夜的疲惫和一些疑惑也被扫清。
  “是谁昨天抢老子的地盘!不要命了是哇!”一块巨石突然砸向两人,看来昨天房子的主人找了帮手啊。
  “轰——”巨石毫无意外地被两人打碎,“那么就是死了。”银爵和帕洛斯两人同时回头看向门口异口同声道,眼中燃烧着无声的怒火。
  各自心中都是一团乱麻的两人正巧没有宣泄的出口。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