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银帕100天 Day11

⭐ooc是我的,银帕是大家的
⭐如果您能喜欢我的文章那真是太好了,那是我的荣幸
⭐这条还没想好,先留着

  “可恶啊...”帕洛斯的眼不知是被雨水还是泪水模糊了,记忆的混乱冲击着脑壳,一阵阵钝痛让他无法思考,但本能让他像一只困兽一般紧紧盯着面前想要靠近的银爵,仿佛只要银爵动一下,帕洛斯就会像如同野兽冲上去毫不犹豫地咬断他的喉咙。
  看着帕洛斯这样,银爵只能一步步后退降低他的戒心,明明自己是在他人明确表示拒绝后根本不会多管闲事的人,但心会痛,就好像硬生生地被挖去一块,不知道为什么,就好像....好像是一种指示...
  银爵看着面前人因忍耐而指尖发白,黑红色的眼中闪过一丝的无助,突然冲了上去,抱住了这个狼狈还不愿低头的人,黑色的暗夜还没碰到银爵就突然消失,已经是虚张声势了么。
  怀中的人连挣扎都没有几下就失去了意识,滚烫的身体也告诉了银爵怀中人的糟糕状态。
  附近唯一有着屋顶摇摇欲坠的危房中突然丢出了几具被玩弄成破布娃娃的尸体以及男人们的哄笑声。
  “滚出去——”银爵小心翼翼地抱着怀中发烫的人,一脚踹开咯吱作响的木门,黑色的铁链直接拧断了冲上来人的喉咙,“要么死!”
  一瞬间房中死一般的沉寂,但很快回过神的男人们连滚带爬地离开的房子,一旁还有着温度的尸体可明晃晃地告诫着他们的结局。
  “安心睡吧。”银爵把帕洛斯慢慢放在唯一的一张破旧沙发上,像一位虔诚的信徒为神祭祀。
  帕洛斯紧皱的眉并没有因此松开,反而整个人蜷缩起来,似乎在防备着什么。

评论(9)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