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银帕100天 Day 10

Day 10
  天渐渐变暗,可怕的轰鸣声接踵而至,带来了雨水,冲刷着这颗星球的肮脏与黑暗。
  “嘶——”带有些许腐蚀性的雨水接二连三地落在帕洛斯的皮肤上,留下淡淡的红痕,一旁的尸体更加支离破碎,甚至还散发出诡异的味道,“真是......”
  帕洛斯早已对皮肤上的疼痛习惯,将那几枚核收好后,就径直离开了。
  带有腐蚀性的雨水融断了帕洛斯的发带,银白色的长发就这么散落被雨水打湿,接下来去哪儿呢,去哪里呢,是啊,接下来那步棋应该下哪里呢。
  泥水溅湿了鞋,已经灰扑扑的白色衣裤也被雨水蚀出几个洞,帕洛斯不喜欢下雨天,一到雨天,曾经的伤口都在叫嚣着疼痛,原本模糊的回忆也会清晰到仿佛发生在眼前。
  帕洛斯突然跪在了地上,细小的石子磨破膝盖带出丝丝血丝,雨水的不断侵蚀着这细小的伤口可这些疼痛远远比不上骨骼、精神、记忆中所带来的,帕洛斯想要大叫,但他只是张了张嘴,随后就闭上了。
  帕洛斯单手遮住了眼睛,湿透了银发黏在脸上,透过手指间的缝隙,一个人走了过来。
  “真是狼狈啊。”帕洛斯牵起全身的力气又站了起来,但上半身微微垂着,“不过,如果乘机想要杀我....”黑色的人影出现在帕洛斯的身后,眼中是阴鸷的杀意。
  “我不想杀你。”银爵的声音中透露出隐隐的担心。
  “离我远一点!!”银爵刚想上前一步,帕洛斯突然发出大叫。

【今天份的银帕o(´^`)o,ooc是我的,帕洛斯银爵是你们的】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