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银帕100天 Day 8

Day 8
   不懂得隐藏自己欲望的人可是会被揪住软肋的,帕洛斯眯了眯眼,将眼底的笑意抹去,“我的商品就暂时公布于此,三天后,希望合作愉快。”
   帕洛斯对于空气中的威压熟视无睹,身后出现两道黑影做出攻击和防御的状态,言外之意一目了然。
   “合作愉快。”众人也并不想失去与帕洛斯交易的机会,只得放走他们垂涎许久的核。
   帕洛斯带着核,离开了几道危险而有狂热的视线范围。
   “可恶,那个帕洛斯又想逼我们出高价!还以为上一次的教训我们没吃够么,真是嚣张!” “是啊,是啊,要不是因为他总是能带来好东西我早就让他成为我的衣架了。” 肥硕男子在帕洛斯走后猛拍着看起来很瘦弱的桌子,夫人们也开始抱怨着,他们可不喜欢这种受别人掌控的感觉,即使这人会为他们带来极大利益。
  “我们杀了他吧,能找到东西而又听话的人可多了去了。” 角落一直沉默不语的瘦弱男子摩挲着手上的茶杯,提议道,“如果杀了他,那么他手上的核和他所拥有的核也就归我们所有了,不是吗?”
诱人的利益让众人都不禁同意这一提议,“可....这东西怎么分呢。”涂着夸张红色口红的女子用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桌面指出大家心中最关心的问题。
  “作为你们中拥有最强能力的人,我相信那颗核给我那是没有疑意的。”肥硕男子站起身,提了提有点掉下的裤子,收了收自己的肚子,撇了撇众人,眼中带着轻蔑以及仿佛晶石已收入囊中的得意。
  “放屁!你个恋尸癖,凭什么把东西都给你,我看你就是占着茅坑不拉屎,空有能力不会用,要不是你有能力,否则和一头猪也不会有区别。”女人尖锐的嗓音划破空气,一直谈笑风生的众人之间的火药味一触即发。

【昨天我码到一半睡着了!睡着了!果然床有点小舒服小温暖。补发补发一下昨天(-_-。)】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