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银帕100天 Day 7

Day 7

  “救救我,银爵,救救我们。” “银爵,银爵,只有你能够得到神的原谅。” “银爵!银爵!” “银爵!” “银爵!”
   突然惊醒,背后因噩梦而布满了汗水,一阵风吹过还有些寒意,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星空,明明是一颗充满遗弃的星球,却有着最美的星空,可即使再震撼的美丽,也无法动摇这颗星球上的人心。
  空气中的血腥味似乎比银爵第一天到达这里时的淡了很多,但银爵知道,这是因为习惯,习惯了如此浓重的血腥味,甚至离开后还会有一丝不适。
  这里的一切让银爵想起了太多,那个安和的夜晚,伴随着诗歌的吟诵,神降临了,那是还小的他看着那样的神,突然生出了侍奉神一辈子的心,在那个夜晚,银爵有了向往,然后,一切都破碎了,只剩下残留的碎片反射着扭曲的面庞。
  体内的力量似乎得到了召唤,黑色的锁链不受控制,争先恐后地甩出,那里还有人!看到锁链冲向了一处断壁,已经摇摇欲坠的墙若受到那么一击,墙下的人会死!银爵不再抗拒那份力量,而是将其反噬,这份力量只会在自己的支配之下!
  虽然及时收回了锁链,但是锁链所带出的风刃将断壁震碎,连一声惊呼也没有,墙后的人死了,死在不安稳的睡梦中,血液浸湿了一片泥土,这一次终于可以不再担惊受怕。
  内疚与难受就像一盆冷水浇灭了一切,身体也有些提不起力气,这只是身体还没有习惯那份多出来的力量,但他却始终认为这是给自己的惩罚,杀了不应该杀的人的惩罚。

【依旧碎碎念:感受到我深深的困意了么[二哈][二哈][二哈]果然人老了,身体吃不消了[二哈][二哈],我想泡着脚喝枸杞】 ​​​
【PS:如果这周末突然犯懒,大概就会码银爵和帕洛斯的个人理解,当然同时会解释这篇文章中我对二者的看法,诶嘿・ө・】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