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银帕100天 Day 5

Day  5
  “谁!”一瞬间,叽叽喳喳的妇人们和痴迷断臂的男子都警惕地看向了荆棘林处,身体也逐渐紧绷,仿佛下一秒就可以爆发出毁灭的力量,地上的碎石被无形的压力震碎于空气中,草坪也在一瞬间灰飞烟灭。几处沾染血液的荆棘显得格外的危险与妖艳,
  “抱歉抱歉,打扰了。”伴随着黑雾,帕洛斯出现在荆棘林之前,向几位微微低头示意。无形的压力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仿佛只有枯萎的草坪的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
  “原来是帕洛斯啊,我还以为是某个麻烦的...嗯....漂流民族。” “是小帕洛斯啊,这次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那些孩子我们都有些腻了,连血液都是和身份一般的卑贱与恶心,当然某位除外。” 女子用眼神指了指一旁的男子,帕洛斯也迎合的露出会心的笑容。男子的脸上带有着微微的窘迫,不过很快就消失了,“说说吧,有什么事。”
  一位戴着夸张帽子的女式,随手一挥,枯萎的草坪又恢复了生机,似乎还带着点鲜血的妖艳。
  “我找到了核。”帕洛斯话音刚落,空气中出现了极其压抑的沉寂,我已经拿到了手了。”
  帕洛斯欣赏了几秒那些人脸上的贪婪、恐惧,主动打破了沉寂,“不过,老样子,我只和出价让我心动的交易。”
   他拿出那块透明的橙黄色晶体,众人的目光直愣愣地附着在那颗看起来极其普通的晶石上,连那肥硕的男人都把刚刚视若珍宝的手臂丢在一旁,硝烟在刚刚调笑的众人身边弥漫。
【目前可公开信息:-D:所有人的特殊能力就来源于核,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核,并且只有核是需要激活唤醒的才会赐予人能力,代价就是核会与灵魂融合。不过,核是可以被人为取出,被激活的核被人取出可以被他人融合。】

【萝卜碎碎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想叫一下啊啊啊啊。咳——感觉自己要塑造一个新的世界了[二哈][二哈][二哈][二哈][二哈][二哈]不存在的,我只觉得自己越来越短orz】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