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凹凸/鬼莱】Try. (四)

“莱娜,今天又来接任务啊,很积极啊,期待你在最后考试时的表现。” “谢谢,我一定会成功的。”很快就融入鬼天盟的莱娜将鬼天盟的每一位都看作了朋友,在这里,至少在这里可以卸下一点点防备。
在结束了一天的狩猎,鬼天盟的大家一起将狩猎到的猎物运回基地,只剩下莱娜一个人在原处盘算着任务结余。莱娜盯着自己手中的匕首,忍不住笑出了声,自己在变强,变得更强,自己距离鬼狐大人好像近了一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如其来的惊叫将有些小窃喜的莱娜拉回现实,两位机器人样子的选手冲向自己,身后是一头巨大的怪物。“小姑娘快点跑啊!!”其中个头比较笨重的大个子提醒了待在原地看起来惊呆了的莱娜,不过步伐没有减慢。
  终于...独立战斗,我,要证明,我变强了。想要独自战斗的欲望仿佛灼烧着自己的血液,身体忍不住颤抖,大概那就是兴奋吧。在两位机器人跑过莱娜的一睡觉,低着头的莱娜瞬间冲到了那暴怒的怪物面前,小小的匕首在怪物身上划下一道道可怕的伤痕,疲惫和兴奋两种状态在不断交替,躲避怪物攻击的速度越来越慢,汗水与压力覆盖了整个身体,匕首留下的伤痕也开始变浅,只要!只要最后一击——
   还差那么一下..但是体力似乎有些透支,躲不开,躲不开了..莱娜眼睁睁看着怪物的攻击接近自己,不甘心啊,明明刚开始有了改变,明明有了想追逐的对象.....我还是不行么?
  '彭——'巨大的石锤挡住了巨人的攻击,“小姑娘我们帮你完成最后一击”,刚刚逃跑的两位机器人不只什么时候回来了,那个看起来纤细的机器人在空中让莱娜借了一把力,让莱娜能够轻松越过怪物头顶,三人莫名的合作,牵制住了怪物,致命一击——
   怪物倒下了,莱娜也有些体力不支,看着那两个陌生人接近自己..虽然他们救了自己,也是为了那丰富的积分吧。他们是要趁着我虚弱时陷害我么,我..我不要!莱娜下意识的握紧匕首,全身处于高度防备,迎接她的只有眼前一黑,她晕倒了。
  “我,这是在哪?”明亮的灯光唤醒了晕倒的莱娜,余光突然撇到面前两位看起来想要陷害她的人,莱娜瞬间就进入了戒备状态,“你们到底是谁!”因为动作幅度的巨大让莱娜眼前一下子变黑,头也变得晕乎乎的。“别别别,激动,我们没有恶意,莱娜小姐。”看到莱娜快要倒下的样子,莱娜面前的两人特别担心和慌乱。
   “哈哈哈..莱娜别担心,他们不是敌人,反倒是是这两人救了你。”不只什么时候,鬼狐天冲出现在了房间,看着三人的互动,忍不住笑了出来,隔着面具闷闷的笑声让莱娜一下子就有点害羞,不过,她很快就站到了鬼狐天冲的面前,低下头“鬼狐大人。”
    鬼狐似乎对莱娜的反应很满意,又或者对这三人很满意,“这两人在你晕倒后,想要带你去治疗,正巧我路过,就把你们一起带回鬼天盟了。”鬼狐天冲很随意地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指了指那两人,“他们在得知你是鬼天盟的一员之后也决定加入鬼天盟,这两人就交给你莱娜了,期待你们一周后的考核。”
   留下了想要说的话,鬼狐也就慢悠悠的离开了,剩下房里的三人面面相觑...

喜欢我的文字是我的荣幸。
那个想问问还有木有小可爱抱着这座冰山哇quq
臭不要脸地想要评论quq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