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信白】我真的对鲲不感兴趣 二 (上)

二  上   (会在这周第三章完结)
号外!号外!韩信偷鲲的背后是惊天阴谋,男神李白已中招。据妲己和野区蓝爸爸实地求证,发现韩信偷鲲欲吃鲲,据可靠推测韩信目标瞄准了王者峡谷每一个英雄的宝物,男神李白第一个被下黑手,请峡谷众防火防盗防韩信,妲己实时报道。(配图:韩信抱着李白回家的背影)
   这个可恨的小狐狸!韩信在看完今天的荣耀日报后,暗自发誓妲己见一次怼一次。然后韩信发现,妲己的后台是主宰...(doge脸)我啥都没想,我是个王者峡谷社会好公民。
    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躺在自己床上迷迷糊糊的李白。衣衫略敞露出白皙的皮肤和锁骨,微红的面颊,完全没有抵抗力,没有啪啪啪到一半的三段位移!!!此时不上,更待何时!
   “辣鸡韩信,还我李白!!”突然门外传来一致的吼叫,韩信悄咪咪的把门打开一条缝,噼里啪啦的各种东西砸了过来。小乔的扇子?妲己的小心心?香香的炮?.....程咬金的斧子!!?韩信决定还是乖巧的装一个蜗牛。
    无视门外传来的'还我李白'的抗议声,韩信忍不住戳了戳李白的脸颊,呦吼,还挺软,就是瘦了点。你说你,怎么就这么招人喜欢呢,连我都那么喜欢你,虽然你总是抢我buff,断我五杀,卖我给对面.....想到这里,韩信忍住掐死李白的冲动,可是,谁让我对你辣么宠溺呢。

能喜欢我的文字是我的荣幸
昨天因为考完试就给自己偷偷放个假,今天的话浪了一天迪士尼!抱住了'小麻雀'(并不是本人大概只是个扮演的超还原的歪果仁),激动!排队到颓废,仿佛失去了自己的腿,但是,我还是忍着困意!更新了第二章上,夸我,快点!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