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跑别管我

🈚

【鬼莱】try(三)

“别发愣了,跟我来。”鬼狐天冲的一句话把思绪却不知道飞去哪里的莱娜拉回,他背着手与莱娜擦肩而过,径直回到了基地内部。“等...”等我..莱娜看着鬼狐的背影下意识的想去抓住衣摆,入手的只有空气,自己的话也消弭于其中...难受?失落?不想在看着他的背影!!想到这里,莱娜暗自握紧了拳头,小跑着跟上去,待在鬼狐后侧放半步的距离。
  一路上依旧是安安静静只剩下两人的脚步声,莱娜每一步都走的小心翼翼,看着鬼狐大人的背影,莱娜会偷偷猜测这么厉害鬼狐大人心中想的是什么呢?
  昏暗走廊的尽头是一间巨大的办公室,灰色的办公桌上是一件袍子和印有黑色花纹的面具,“这将会是你的。”
  鬼狐自顾自做到办公室后的位置上,指了指桌上。“将?”莱娜心中一瞬间的热情被鬼狐的话浇灭,“我...还没有.....资格么?”比起自卑感,莱娜心中更多的还是自责,自责自己的弱小,自责自己的无能。
  “不要担心,你只需要得到其他人的肯定即可。”鬼狐透过面具直直地注视着莱娜,她眼中的灰暗一角当然也一览无遗。“和大家去磨合一周吧,一周后,你有这样的天赋,你也可以创造奇迹。”鬼狐摘下了面具,依旧看着呆呆站着的莱娜。“我,相信你。”
  莱娜微微垂下的脑袋突然抬起,双眸与鬼狐对上,金色的眼眸中有着期待与信任,连泪痣也带着笑意。在迟钝了三秒后,莱娜有些不知所措,一向直来直去地她选择了逃避。“我..我会的。话音刚落,莱娜就手脚略有僵直的仓皇逃走。
  “呵”目送着莱娜仓皇逃避的背影被会议室门阻挡,鬼狐眼中的期待和信任变成了嘲讽与算计,他把玩着手中两幅面具,又随手像丢垃圾一般把那两幅面具扔回桌上。勾起的唇角,止不住的笑意,连头上都耳朵也会随着心情开心的晃两下。
  直到感受到背后目光被门所阻隔,莱娜仿佛卸下重担一般松了一口气,微微僵硬的身体自己也夺回了控制权。
  自己一定要加油啊!不能辜负鬼狐大人的信任!以我手中的匕首启誓!
莱娜看着自己的元力技能,忍不住笑出来了声,自己得到了肯定。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字是我的荣幸
有小宝贝 @夏沐烟雨【召唤术】 催更了,qiao开心,我果然是超幸运的,笔芯
明天考试,攒一下人品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