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你快跑别管我

你快跑别管我

 

家主x太子

⭐太子真是极其可爱了
⭐段子,娱乐至上
⭐我爱太子一辈子⚆ꆚ⚆

“你! 干了什么!”因为突如其来的力量压迫而碎裂的面具露出了那双震惊的紫色眼眸,愤怒的电流被抑制在周身,无法释放。

   熟悉又陌生的契约法术环绕在太子身上,与若隐若现的电流相衬,“太子殿下不是很清楚么?”

   家主饶有兴致地欣赏着太子这副狼狈模样,诡异却富有美感的烙印在太子脖颈处渐渐加深,紫色的眼眸也微微被蒙上黑影。

  太子的反抗逐渐停止,直到烙印顺着脖颈蔓延至胸前,家主向呆站着的太子伸出了手,太子乖巧的抓住那只手,被家主拉入怀中。

  “..呵..”一瞬间太子身上的电流爆裂,烙印散去,“别妄想控制我....”太子一反常态地一脸平静,可被雷电影响开始扭曲的空间暗示着太子的愤怒“我...会是雷王星未来的王。”

  如果说,世界上有比雷电更蛮横的能力的话,那一定会是雷电。

你快跑别管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你快跑别管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